告别黄泥土路,江华县省道S355线二级公路全线通车

    2019-11-11 19:06: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郑陈)11月11日上午,历时四年建设的江华县省道S355线二级公路举行全线通车仪式。

“告别黄泥土路,踏上致富大道,欢庆S355全线通车”。

当天一大早,江华水口镇濠江村村民自发组织龙狮队来到江华小圩镇S355通车仪式现场,拉起横幅,敲锣打鼓、舞狮戏龙,热烈祝贺江华S355二级公路全线通车。

江华S355线二级公路从白芒营镇起到广东连州市清水镇止,全长78公里,设计时速60km/小时,总投资逾14亿元,全程有3个隧道55座桥梁。因省重点水利工程——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的实施,原江华通往广东的S326省道被迫中断,重新规划建设S355二级公路,码市镇、大锡乡、蔚竹口等乡镇的群众只能绕道广东走二广高速到江华县城,群众出行十分不便。它的建成通车,打通了间分化连接广东的交通大动脉,对促区域经济发展、城镇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完善路网结构、提高路网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