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召开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违建别墅整治工作会议

    2019-09-20 10:15:32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辜晋)9月18日,湘乡市召开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违建别墅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指出,要严格执行一户一宅,严格打击违法行为,以雷霆手段抓好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违建别墅整治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违建别墅整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周俊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压态势,将打击违法占地工作作为常态化监管任务。要切实压实责任,以卫片违法图斑为重点开展回头看,以雷霆手段抓好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违建别墅整治工作;要严格执行一户一宅,严格打击违法行为;要建立相应的考核机制,严厉追责问责,切实加大惩戒问责力度。要加强动态巡查,切实做到违法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建立土地违法查处长效机制。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增强整改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尽快消除违法状态,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