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2019-09-17 05:36: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程俐)9月12日上午,祁阳县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协商“平安祁阳”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陈振文、于建春、文英雄、黄爱蓉、桂湘、张松柏等县政协领导,政协常委、机关委室正副主任,各镇(街道)联工委主任、县直联络组长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县公安局视察了受立案管理室、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执法办案中心、治安防控中心等职能部门办公情况,现场观看警犬训练表演,参观了祁阳县禁毒教育基地。

会议协商通过了祁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委员调整有关事项。听取了平安祁阳创建工作汇报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协商。

郑增啟指出,近年来我县平安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总体上呈现党政领导重视、责任深入落实、基层基础夯实、措施切实有效的特点。但平安创建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创建氛围;进一步坚持统筹推进,健全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创建合力;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助推平安创建。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创建平安祁阳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沟通人民群众协调关系凝心聚力,为构筑和谐、平安、幸福新祁阳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