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教育系统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

    2019-09-12 16:18:11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 燕)9月10日,韶山市教育系统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韶山市委副书记胡亚湘出席会议。

一年来,该市教育系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教育”总体目标,突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快教育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教育事业取得长足的发展。会议指出,下阶段,将强力推进新学校的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我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表彰了汤志莲等12名“优秀教师”、刘宇芳等12名“优秀班主任”、郭济武等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张泽辉等5名“优秀乡村教师”、肖放禄等10名“教学业绩突出先进个人”。

会上,胡亚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新时代、彰显新作为,争当推动韶山教育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胡亚湘指出,今年以来,韶山市教育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好成绩,广大教师要坚定信念,在紧贴中心上作表率;要严以修身,在为人师表上作表率;要忠于事业,在敬业奉献上作表率;要敢于创新,在开拓进取上作表率。他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广大教师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不断超越,合力书写韶山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