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韶山市支行再投5000万助力乡村振兴

    2019-09-05 09:5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5日讯(通讯员 龙炼)8月30日,农发行韶山市支行向韶山经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放现代农业示范园中长期扶贫贷款5000万元,累计投放10000万元,用于韶山高新区双创示范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地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解决中小企业用地难的问题;有利于培育优势行业,推进产业集聚发展。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对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具有重要意义。

据该行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韶山市支行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全行上下戮力同心,共谋高质量发展,贷款余额成功突破10亿元大关。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