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19-09-04 12:05:00

9月4日上午,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市交通事务中心主任邓锡华,为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揭牌,标志着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正式成立。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原株洲市公路管理局更名为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为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并调整了相关职能。株洲市公路管理局成立36年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全市普通公路总里程达1.37万公里,是1984年的4.4倍,国省干线公路优良路率达9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7个百分点,构建了以国省干线为骨架,县乡公路为补充,密度适中,布局合理,辐射城乡的快速公路交通网。顺利通过了全国文明单位复检,成为全省交通系统唯一连续五届的全国文明单位,继续保持了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行政执法示范单位等荣誉,连续4年蝉联全省公路系统红旗单位和全市交通运输目标考核一等奖,共获得和保持市级以上荣誉81项,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邓锡华强调,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坚决贯彻落实机构改革精神,推进“大交通”发展战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株洲公路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勇于担当,提升株洲交通服务水平。要以交通事务中心挂牌为契机,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打造交通事业升级版,为我市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彰显交通担当。(通讯员 谷经华)

责编:刘琼

来源:株洲公路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