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雨湖路街道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7-31 17:12: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贤)为回顾总结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先进,明确2019年度工作任务,7月30日,雨湖区雨湖路街道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派出所负责人、社区民警、社区书记及综治专干,受表彰的平安单位、平安门店、平安小区负责人及平安家庭参加会议。

在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对获奖的平安单位、平安小区、平安门店及平安家庭进行了表彰。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平安建设工作,并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随后,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平安创建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2019年度平安创建和群众满意度工作。

会议强调,全街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效果,积极参与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等各项活动中来,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