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军沿堤巡查汛情、慰问值守人员

    2019-07-16 17:42:20

(沿堤巡查汛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6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7月16日上午,冒着烈日,迎着酷暑,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沿堤巡查汛情、慰问值守人员。他对全区各级各部门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提高警觉、区街两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不放过每一个险情、不放弃每一次抢险、不放松每一次巡查。

胡海军通过走、看、问、查的方式深入河东大堤沿线。“你们辛苦了!天气比较热,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在东坪街道2号防汛值守点,胡海军查看了值守点的值班记录,叮嘱值守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注意安全,注意防暑。

7月11日下午,湘江河东大堤工农闸附近的暗渠地面发生塌陷。经市、区联动该处险情快速成功处置。“目前情况如何?是否还出现渗水情况?”胡海军再次来到该处查看险情处置后继情况,他要求值守人员加强值守巡查,加强科学除险,进一步保障大堤秩序,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湘潭市河东大堤管理所五星排渍泵站,胡海军了解了机泵的运行状况,了解了装机容量、排渍面积、值守情况。每到一处,胡海军都关切询问大家在值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热切地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