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文会见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高层 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2019-07-13 08:43:52

周俊文会见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高层

洽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潘永)7月11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会见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一行,双方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省管国有企业,业务涵盖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水力发电、土地与矿产资源收储开发等,集团现有全资子公司8家。自2016年以来, 公司受省自然资源厅委托,就全省矿泉水、地热水、矿产等资源进行了全面调研,重点关注到了湘乡丰富的矿产资源、优越的自然与人文环境及交通区位优势,前期进行了相关准备,下一步即可进入实质性投资阶段。

周俊文对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来湘乡市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湘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湘乡市坚持招大引强招商理念,欢迎科技含量高、能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高端项目来湘乡投资兴业。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建立联动机制,为下阶段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湘乡将创造条件,创优环境,精心为企业服好务,助推项目尽快落地,推动湘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通报了公司有关情况,表达了投资意向和来湘乡投资发展的计划。他表示,湘乡优越的地理条件、丰富的矿产资源、开放包容的招商态度,让企业有信心在湘乡投资,有决心在湘乡兴业,公司看好湘乡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尽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钰出席洽谈会。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