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路街道:助创卫促环保有新招

    2019-07-05 15:48:39

(工作人员贴标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左文弘 梁渺)“请垃圾入桶内,随手盖盖,谢谢。”近日,在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辖区内500余个垃圾桶都贴上了这样的宣传标语,旨在大力提倡爱护环境卫生,合理倾倒垃圾的绿色环保理念,得到了居民们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提高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街道联合社区的工作人员为辖区垃圾桶制作并张贴温馨提示宣传标语,并通过下网格走访、现场宣传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合理倾倒垃圾的相应知识,同时帮助居民树立“保护人居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思想理念。

此外,该街道还通过制作宣传板报、发放“除四害”宣传资料,组织志愿者清洗垃圾桶活动等举措,帮助居民养成文明倾倒垃圾和爱护环境的好良习惯,使文明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编:彭永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