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社区:向党说句心里话 忆入党初心

    2019-07-01 11:09:16

(向党说句心里话)

(向党说句心里话

(向党说句心里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刘诗琴)“深感党恩记心中,不忘初心跟党走。”“想民众所想,为人民办实事。”……这一句句温情和真诚的话语是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党员送给党的心里话。

近期,为庆祝建党98周年,霞光社区党委组织通过活动、会议、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积极号召社区党员用一句话表达对党的祝福,并由社区统一汇总,制作成微视频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共收集到视频、图片资料103份,不限场地、不限内容,党员们纷纷用自己诚挚的语言送上了对党的感谢和祝福。

据悉,在今年的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社区党委除了配合上级党组织开展常规慰问困难党员、表彰先进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更积极探索开展了给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征集向党说句心里话、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及知识抢答等形式新颖的活动,号召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思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为民服务宗旨,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