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2019-06-27 21:49: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毛伟)6月27日,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县领导邱初开、朱超雄、赵群策、屈春林、戴必欣、唐熙照、戴建军、于世雄、朱庆玲、朱经伟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命了邹辉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颁发了任命书,新任人员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邹辉作任前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我县的发展和人民幸福倾注自己的全部心力。

会议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法律知识讲座,依法任命了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115名。举行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人大在行动”系列活动。

邱初开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深学笃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维护公平正义,以真挚的人民情怀守初心担使命;要素瓶颈制约,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提高办事效率、着力降低税费负担,做到志存高远、着力加强银企合作,汇聚创业资金;要保持以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做到担当作为,守住党员本色、坚持廉洁自律,守住纪律红线、接受人大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共同为建设经济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慈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