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乡:凝心聚力,推动国省道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2019-05-23 14:21: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周莹)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国省道周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切实解决好国省道周边“脏、乱、差”问题,近日,韶山市韶山乡以空心房整治、店外经营整治、废弃物清理、增绿补绿、垃圾池修缮等五项举措为抓手,有力推进国省道环境整治。

4月份开始,该乡以G240、G354、S327三条国省道为重点,采取摸底、整治、管护“三步走”的办法,摸底64处,处理韶山市下发问题清单17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一路一策”,涉及到的8个村结合村庄清洁行动积极开展整治,确保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下一步,该乡将坚持治标和治本相结合,既着力解决当前国省道沿线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又着力在加强管理、健全机制上下功夫,努力把乡域内国省道打造成“畅、洁、绿、美”的风景走廊,进一步提升全乡整体形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