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反转:松下声明从未给华为“断供”

    2019-05-23 13:34:56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才,松下集团发来“严重声明”:否认“断供华为”,并表示华为一直以来都是松下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对此事发表官方声明如下:

出现反转:松下声明从未给华为“断供”

松下官方严重声明

松下表示,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

同时松下强调,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今早有传闻称,日本松下公司表示,将遵守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停止向华为出售部分组件。松下公司强调,禁止出售给华为公司的产品为使用其美国公司零件和软件技术的产品,通知适用于拥有25%或更多美国原产技术或材料的商品。

松下回应全文:

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文中图片来自松下官方)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