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双峰、娄星区联合治超,破解边界治超难题

    2019-05-22 09:20:50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幼杰)近日,湘乡市和娄底市娄星区、双峰县治超办在湘乡市栗山超限检测站召开三县(市、区)边界联合治超工作联席会议。湘潭市、娄底市治超办负责人及湘乡、双峰、娄底治超办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湘乡市与双峰县、娄星区交界区域一直以来都是车辆超限运输“重灾区”,因行政区域、地理位置、管理权限等原因使得边界治超工作开展困难。非法超限超载运输司机把边界区域作为逃避打击的“避风港”,社会舆情反响强烈。为加强边界治超力度,5月16日下午,在湘乡市栗山治超检测站召开三县(市、区)边界治超联席会议。三县(市、区)相互交流了各自治超工作情况和模式,并就“如何跨区域联动治超?如何应对边界治超难题?”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建立三县(市、区)联动治超机制和调配制度很有必要,并同意实行联动联防,信息共享、数据对接,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强化联合执法力度,共同推动治超执法工作有序开展,切实维护路产路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