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的基础知识学习——省公路管理局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体检”

    2019-05-20 18:08:19

5月17日,省公路管理局举行党的基础知识模拟考试,以考促学,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理论修养。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分为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四类,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党章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规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基本知识。考试过程中,参加人员全部上交手机和参考资料,认真遵守考场纪律,积极独立答题,按要求完成了测试。答题结束后,局机关党委立即进行了试卷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重点难点知识点的掌握了解,切实巩固了学习效果。

此次闭卷测试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一次“体检”,促使大家主动发现不足,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的目的,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更加积极主动推动湖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琼

来源:省公路局机关党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