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认真开展 “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9-05-20 11:52:43

5月15日,资兴市围绕2“规范执法,服务为民”路政宣传月活动主题。结合路政工作实际,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广泛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路政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政策开展宣传;此外,进一步丰富创新了宣传形式,加强了与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各级新闻媒体联系,开展主题宣传。同时将充分利用门户网站、两微平台、自媒体平台等渠道,扩大宣传效果;利用边远乡镇赶圩人员集中的特点,在重点路段开展重点宣传。路政大队宣传人员加强了在G357线兴宁镇、州门司镇的主要街要街道对群众开展宣传单的发放,目前已到9个乡镇和30多家企业进行了宣传,发现宣传册3000多份。

资兴市路政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加强涉路施工单位监督监管、从严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行为,积极营造畅、安、舒、美、道路通行环境,为“五个资兴”建设提供坚强的公路保障。(通讯员 邵科 樊华丽)

责编:刘琼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