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19-05-20 11:0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建)为弘扬创新意识,集聚创业资源,5月16日,2019“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湘潭县分赛区在湘潭佳海食品产业园举行。县域内11家优秀创新型实体企业参加比赛,参赛项目涉及机器人、精密装备、无人驾驶、新能源等众多领域。

此次活动由湘潭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旨在发掘和扶持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培育和根植中小企业创新基因,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和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

比赛采取“7+4+1”模式,包括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提问4分钟,打分1分钟。选手结合路演PPT,在有限时间内流畅、真实、完整地讲清项目,客观呈现项目的优势。

经过层层评审,最终《基于物流网的履带式消防机器人》《智慧矿山—遥控无人驾驶局域网电机车系统》等5个获奖项目晋级湘潭市复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