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税务 “乒”劲十足

    2019-05-17 15:04: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志标)“我宣布,‘新税务新征程’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开球!”5月17日上午,随着一声令下,由湘潭县税务局承办,岳塘区税务局、湘乡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新税务 新征程”杯乒乓球比赛在湘潭县炫飞乒乓球馆举行。三个市县区局税务系统近100余名运动员和干部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打我抽较量得非常激烈,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不放过一个机会,充分展现了新税务凝聚力和荣誉感,将税务人不服输的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比赛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据了解,接下来,岳塘区税务局还将承办羽毛球比赛,湘乡市税务局承办健美操比赛。旨在通过搭建一个健身娱乐、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增强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通过系列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快乐税务”价值理念,更是用“快乐税务”价值理念鼓舞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新税务的建设发展事业,努力打造一支肩上有责任、心中有服务、生活有快乐的新税务铁军。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