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镇举办“新时代、新女性、新韶山”文艺汇演活动

    2019-05-15 10:49: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姣)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感恩伟大母爱,5月14日,韶山市清溪镇火车站社区开展以“新时代、新女性、新韶山”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当天晚上,火车站广场上灯光绚丽,演出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歌伴舞《母亲》《把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节目,道出了现场所有观众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无限感激;接下来旗袍舞《花好月圆》、交谊舞《月亮女神》等精彩节目不断,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旗袍协会带来的旗袍秀《天下第一情》中落下了帷幕。演出过程中,主持人在节目间隙巧妙地穿插抽奖活动,达到视听、娱乐、教育于一体。

今年以来,该镇火车站社区按照“有阵地、有计划、有队伍、有制度、有活动、有课程、有记录、有成效”的“八有”标准,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还成立了社区文艺团队、法治宣传队、书画协会、心理咨询师、科普宣传队、党道德讲堂讲师等志愿服务小队,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文化活动,满足人们文化生活和人际交往需求,活跃繁荣社区文化生活。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