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高靖生深入乡镇督查河长制路长制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9-05-10 20:38:46

实地督查

督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0日讯(通讯员 戴雯 黄莉莉)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带领县交通运输、应急管理、水利、科技和工业信息化等单位负责人到零阳、通津浦、江垭等乡镇督查河长制、路长制以及安全生产工作。

高靖生一行沿着省道s306督查路长制落实情况,并在长潭河电站溇水河段、市场河溇水河段查看河道清洁、垃圾治理、水质水情,现场督促问题整改。高靖生叮嘱乡镇及部门随行人员,要加强对辖区内河道、路段的巡查巡视,深入开展沿线环境治理和河道管理,从根本上维护和改善水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强公路管护、绿化养护和交通安全秩序的日常管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将河长制、路长制和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全县范围内河清、路畅、景美,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家园。

高靖生还来到三里堆砖厂,查看车间生产设备,检查安全隐患,听取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高靖生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监管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