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2019年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9-05-09 21:59: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朱晓敏)5月8日,慈利县2019年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推进会召开。总结我县2018年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工作成效和经验,部署推进2019年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落实2019年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工作任务的通知》《慈利县关于集中推进城市居民小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方案》,宣读了2018年度在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听取了4名同志关于抓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的工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是一项有利于提升城市品质、增强人民福祉、融洽党群关系的重大工作创新。2019年是第五轮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收官之年。各单位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深入把握开展好“三联四建”活动的新时代要求;要延伸链条,下沉基层,集中推进小区党支部建设;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把“三联四建”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确保“三联四建”活动完美收官。站好岗、履好职,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本轮活动圆满收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