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开展“城市因你而美丽 社会有我更和谐”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2019-05-09 21:46: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卓少民)5月8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丽 社会有我更和谐”慈利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党日活动在县一中体艺馆举行。活动过程中,来自全县30家爱心早餐店及爱心企业现场向40位优秀环卫工人发放了100件饮用水、900份免费早餐券及8000元慰问金。

“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勤奋地工作,把慈利县打扮得更美丽,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 。环卫工人在捐赠仪式现场纷纷表示。

为让城市更美丽、更文明、更和谐,近年来,慈利县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通过设立“爱心驿站”“我请环卫工人吃‘团圆饭’”“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慈利”“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等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尊重和关心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