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来祁调研座谈

    2019-05-06 17:42:22

省委改革办来祁调研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程俐)4月29日,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剑光带队到祁阳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座谈会并对祁阳“工作村为主”基层减负改革试点建设情况展开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唐能武,县委书记周新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听取了永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关于“减轻基层负担与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相结合的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周新辉在会上作祁阳县“工作村为主”情况汇报,调研组围绕“工作村为主”机制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总结提升。

曾剑光指出,永州的改革有成效,有特色,尤其是祁阳改革实践被多方推介,让人印象深刻。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认识,牢记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准确把握重点,精心组织改革试点示范;要积极进行探索,全力以赴用专门班子协同推进改革。

唐能武在会上总结时指出,市深改办和祁阳县要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贯彻改革减负文件精神,对照省深改办任务清单抓好“村为主”试点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七里桥镇丁庙湾村集中建房和扶贫异地搬迁点、浯溪街道小江村、茅竹镇三家村等地,通过开座谈、看展板、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祁阳“村为主”机制实行以来取得的成效成果,为祁阳“村为主”“大比武”和“十星级文明户”等激励体制和做法点赞。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