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追梦新时代】李志红参加政协苏仙区五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会议

    2019-04-25 17:19:09

4月25日上午,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参加政协苏仙区五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讨论会议。区领导欧阳海波、喻棉秀、卢坤、李国寅、高静参加讨论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彭彩霞主持会议。

第二联组有工商联组、文体社会福利新闻组、无党派组3个界别的57名委员。在讨论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深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10名政协委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社区助残服务、职业教育、旅游产业发展、化解债务风险、家庭教育、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红仔细听取大家发言,并逐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李志红表示,过去一年,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志红指出,目前,苏仙区正处于经济转型、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非常珍惜这次面对面商讨苏仙发展的机会,各位委员的观点鲜明、主题突出,调查研究很深入,理性客观地体现民意民声,为区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转化成推动苏仙区发展的动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工作,多谏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多尽惠民富民之力。(记者:李梦湖 陈晶)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