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突出”落实整改——湘乡一中省教育督导评估意见反馈

    2019-03-22 11:17:24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田洋)3月20日,湘乡一中省教育督导评估意见反馈会召开。省督学、省教育厅原副主任督学杨国旗,湘潭市副市长傅军,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会议。

17日至19日,省教育督导评估组从领导班子与学校管理、教师队伍与办学条件、办学水平与办学特色,示范效应与引领作用、网络督导评估空间建设与管理情况等方面,对湘乡一中进行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督导评估。

省督导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湘乡一中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杨国旗强调,要重视专家意见,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要认真对照示范性基本条件和细则要求,聚焦主要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要科学规划,改善办学条件,推动湘乡教育更好发展。

傅军指出,要围绕省教育督导评估组提出的问题,制定措施,迅速整改;湘潭将对全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进行隐患排查,推动教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周俊文表示,湘乡将突出教育优先发展,突出一中重点建设,突出教育要素的保障,突出教育环境的优化,突出教育问题的整改,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制定措施,立行立改。

市领导谢永根、谢北葵、黎文辉出席会议。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