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军督导岳塘区“大棚房”整治工作

    2019-03-22 11:09: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何蔚)3月21日,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导岳塘区“大棚房”整治工作。副区长成学军参加。

根据中央、省、市要求,为切实抓好全区“大棚房”整治工作,岳塘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培训、加强配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时间节点,形成了街道自查清理,牵头部门核查落实,政府督查室督查检查的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清理整治全面、细致、准确,形成清理整治的高压态势。

胡海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在全区范围全面开展清理、排查、核查工作,不断加快治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依法分类处置,同时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整治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