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防职院召开决胜创建省文明高校全校师生动员会

    2019-03-19 15:43: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浩 刘俊磊)3月18日,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决胜创建省级文明高校师生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杨可以主持,全院师生共同参与。

学院党委书记肖荣庆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全院师生要决胜创建省文明高校,应当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文责任使命;二是要聚焦目标,把握重点,确保全面完成创建任务;三是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狠抓创文工作责任落实。全校师生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以高昂的士气投入到创建攻坚战,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教职工代表陈红代表全体教职员工郑重承诺:将秉持优良的校风、教风,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和全部知识引导每一位同学成长、成才,真正为学校文明高校的创建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学生代表代表全体学员提出倡议并郑重表态: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创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文明国职的示范者和传播者;在班级中,树立“我为班级添光彩”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意识,促进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在宿舍里,积极建设安全、文明、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营造奋发、团结、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能力;在食堂里,爱惜粮食、杜绝浪费,为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温馨的就餐环境而努力,把文明用餐融入日常生活中,把节俭理念变成自觉行为;在活动中,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院核心价值观的要求,用智慧和行动为学院创建省文明高校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学院师生代表上台进行签字仪式,在签名墙下写下自己的“必胜誓言”。

最后,全院师生进行了庄严宣誓,表明了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的决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