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2019-03-18 16:34: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肖燕)“以前下班闲暇时我总是在手机上刷微信、追剧,浪费了很多宝贵时间,现在我改刷‘学习强国’了,不仅学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还传递了正能量,这可是我们党员的精神大餐啊,决不能错过。”近日,韶山市城发集团职工彭玲感慨地说道。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韶山市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统媒体资源,通过制作“学习强国APP上线啦!新年,从‘学习开始’!”“手把手教你注册‘学习强国’APP”专题微信,多地展示二维码门型展架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宣传推广平台如何下载、使用。同时,全市各级党组织安排专人负责,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电话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下载、注册、学习,做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全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全市推广有速度、覆盖有广度、使用有热度,进而在全市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学习强国!”韶山市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彭红霞笑着说,“现在每天讨论的最多就是今天在平台上又看了什么,大家互相分享。”

“要让每个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韶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参与每周一答、智能答题、专题考试等线上活动,通过比进度、比时长、比收获、比提升,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自觉学、乐于学、喜欢学。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