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演出震撼“归来

    2019-03-18 11:21: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3月15日晚,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迎来2019年度首场演出,吸引了近1000名观众观赏。

演出以毛泽东同志1959年回韶山为起点展开演绎,演出阵容较去年更为宏大,新增20%的演员加入到各个场景片段,使得观看效果更为宏大;飞夺泸定桥场景的吊威亚也有大幅修改提质,不仅新增了动作,场面也更加紧张震撼;舞美方面,视频技术增强,画质清晰度更高,而灯光等设施设备更是此次提质改造的重头戏,舞台上新增的光束灯随音乐起伏,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来自河南的观众看了之后说:“看了之后非常开心,非常震撼,灯光效果比较好,演员也比较多,主席(特型演员)也演得好,还想下次再看。”

韶山润泽东方董事长兼总经理莫正强介绍:“今年我们这台戏,我们做了部分改进,特别是我们的灯光和我们的演员,有很大的变化。我们决心在2019年,把这个戏排得更好,让人们看了感到高兴,感到震撼”。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