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索道滑水项目即将建成开放,嗨翻你的炙热夏季!

    2019-03-14 13:12:22

夏天的阳光离我们越来越近,令人期盼已久的水上时光近在眼前。今年英美滑水俱乐部再添新玩法,引进湖南首个索道滑水项目,引领水上产业发展与国际模式接轨,为广大水上运动爱好者打造高端运动平台。

索道滑水作为在国际流行的极限时尚运动,目前在国内还属起步阶段。索道滑水与传统的快艇滑水不同,传统滑水需在经过一定训练和快艇牵引下展开,对器材、场地要求极高。

而索道滑水则借助索道动力牵引在水面滑行,无需经过专业训练,也能在水面上高速滑行,适合各个年龄段和等级的游客参与。

目前项目的索道滑水项目正在紧张安装调试中,预计5月份完成安装并对外开放,英美滑水俱乐部只想满足你一颗滑不够的心!

先睹为快,来看索道滑水最新安装动态吧~

浏阳市英美滑水俱乐部

浏阳市英美滑水俱乐部前身为湖南省滑水摩托艇队,是在中国滑水协会和湖南省体育局领导下,由我国著名滑水教练员蒋英武和国际级滑水运动健将“亚洲滑水皇后”黄美丽组建。自九五年成立以来,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俱乐部共摘得亚洲滑水锦标赛金牌8枚,全国滑水锦标赛金牌21枚,截至2018年,浏阳市英美滑水俱乐部带领的湖南省滑水队已荣获全国滑水锦标赛团体6连冠。

英美滑水俱乐部基地位于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湖内,自然环境优美,水质清纯,湖面广阔(湖面积达3200亩),南北通视长2400米,最大库容量1960万立方米,常年水位在93.5米。为浏阳市英美滑水俱乐部发展水上运动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条件。在2018年,俱乐部投资800余万元,对赤马湖水上运动基地项目进行全面升级,包括二十余项水上运动项目、高标准看台、水上乐园、标准游泳池、移动舞台、激光灯光秀等;

水上“心”体验

今夏,英美滑水俱乐部

带给您更新更潮的娱水体验

除了新引进的索道滑水项目

更有水上乐园以及众多娱水项目等你撒欢

英美滑水俱乐部暂定开业时间为五月份左右

向着好玩有料的水上运动出发

就今夏,来英美,“享”怎么玩就怎么玩

联系我们

英美滑水俱乐部承接各类水上商演节目

曾参加了国内外各类大型庆典活动的水上运动表演

联系方式:

袁教练 18774919808

蒋慧 13278877793

官方网站:http://www.ymhuashui.com

邮箱:yiwumeili@126.com

地址:湖南省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湖

邮编:410325

责编:张云龙

来源:英美滑水俱乐部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