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健步迎国际劳动妇女节 科学健身引领健康生活

    2019-03-12 17:16:08

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颜玉青 肖淑婷)3月8日,长沙的春天乍暖还寒,天空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却丝毫没有抵挡住参加湖南财院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的热情。她们在岳麓区西湖公园内展现着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用健步走这种健康、绿色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启动仪式.png

湖南财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晏金平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何妍/摄

QQ图片20190311150249.png

各分工会向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祝福 唐雄伟/摄

此次活动由湖南财院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跑步协会承办,旨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湖南财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晏金平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代表学校感谢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祝愿所有女教职工家庭和美,生活幸福美满,工作再创辉煌,并提醒大家在活动中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启动仪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爱平主持。

健步活动中.png

健步活动中 学生记者 颜玉青/摄

签到点一.png

在第一签到点盖章 唐雄伟/摄

签到点三.png

在第三签到点盖章 学生记者 颜玉青/摄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手持校工会所发贺卡从西湖公园望麓桥入口出发,途径热情沙滩、生态湿地,进行3次盖章打卡,完成环形健步行走。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感受大自然的春意,一边用手机记录美妙瞬间。虽然天气仍有些寒冷,但经过科学有效的健步走,每个人都红光满面,散发着充满活力的光彩。

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凭借已盖章的贺卡返回到学校体育馆负一楼处兑换了奖品。

领奖.png

领取奖品 学生记者 肖淑婷/摄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