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外事办“新春第一课”传扬新思想歌颂新时代

    2019-02-09 11:40:00

勇当新时代的奔跑者和追梦人

长沙市委外事办“新春第一课”传扬新思想歌颂新时代

新湖南客户端2月11日讯 今天,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长沙市委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迎来了一场满满正能量的“新春第一课”。在互致新春问候后,大家一同温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前进信心,凝聚奋斗力量。

在学习过程中,市委外事办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结合专业特点,用中外文分段诵读的形式对习总书记讲话进行学习领会,坚定做新时代的奔跑者和追梦人。学习会上,市委外事办还专题部署了新春第一项工作任务——常态化开展“双语学习 传扬有道”学习实践活动,用中外文精准引述、精准翻译、精准传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坚定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弘扬者。

据悉,此次“新春第一课”是市委外事办正式开展“双语学习 传扬有道”学习实践的首次活动。今后,市委外事办还将通过“双语学习 传扬有道”读书会、诵读会、译友会,强化日常学习、专业学习、实践学习,推动外事干部思想格局、政治素质、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开放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进一步体现长沙外事作为,展示长沙外事形象,作出长沙外事贡献。

责编:曾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