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好人网”正式挂牌成立

    2019-01-28 09:48: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廖泽华)1月21日,“宜章好人网”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利彬,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宜章好人协会会长谢运良共同为“宜章好人网”揭牌。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良文明道德风尚,营造“向善宜章、宜章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宜章好人文化”,推动“好人之城”建设。我县依托宜章好人文化基石和宜章好人协会等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打造宜章好人网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yzhrwmw.com),让宜章“好人文化”通过网络传播出去。该网站设有好人馆、爱心榜、好人新闻、文明宜章、未成年人、志愿者服务等版块,是我县“网上好人馆”的建设工程,好人之城建设的重要宣传学习平台。

何利彬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宜章好人网是我县持续深入推进宜章好人之城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团结联系宜章好人群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抓好好人网建设对于沟通信息、推介经验、推介典型、宣传经验等,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文明办和好人协会以宜章好人网挂牌运行为契机,要进一步加大创新能力,坚持政治办网的宗旨,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把宜章好人网办好、管好、用好,为推进宜章好人之城、好人之乡、好人之村建设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宜章好人协会相关人员、好人网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