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易家渡超限检测站多措并举确保“春运”安全出行

    2019-01-21 17:25:21

为保障辖区春运期间安全畅通,连日来,石门县易家渡超限检测站多措并举强化治超,确保群众出行满意。

该局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落实春运安全保畅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一旦出现恶劣天气,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过往车辆的疏通、引导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站长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和上报,确保信息畅通。积极拓展治超宣传渠道,向过往司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宣传治超政策及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加强部门间协同,与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治超执法,确保春运期间超限运输不反弹;此外,设立春运服务站,坚持文明服务,配备免费热水、常用药品、修车工具等应急设备,积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让过往司乘人员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通讯员 周涛)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