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寿岳有棵树”活动获2018年度湖南区域传播创新奖

    2019-01-17 17:15:02

1月17日,“开放·共生”2019腾讯湖南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大会集合腾讯云、微信支付、腾讯区域集群等业务版块,深刻解读腾讯在湖南区域的核心能力,探讨智慧交通、智慧出行、智慧社区、智慧文旅、智慧政务等行业的发展趋势。腾讯·大湘网利用3200万网友的大平台大数据,现场发布2018年湖南区域影响力榜单,公布腾讯百城品牌计划和优秀合作伙伴等奖项的归属,并进行现场颁奖。第二届“我在寿岳有棵树”植树节活动获得2018年度湖南区域传播创新奖。

第二届“我在寿岳有棵树”活动由南岳区委区政府联合腾讯·大湘网发起,系腾讯总部联动各大网发起的腾讯网友植树节主题活动之一。腾讯·大湘网联合爱心企业海尔、麦当劳、哈罗单车组成公益爱心植树团,一起种绿护绿,在南岳衡山种下了企业“公益”林。活动启动仪式还邀请了电影《芳华》剧中人物原型杨惠老师出席,现场气氛火爆。腾讯·大湘网整合了包括腾讯新闻App、腾讯网首页、腾讯迷你弹窗、腾讯·大湘网的优质资源,项目推广期间整体曝光超千万次,共吸引53000多名网友参与线上互动,数百名网友参与线下植树。

南岳区旅发委副主任杨易领奖

秀冠五岳的南岳衡山,茂密的原始森林展现着天地造化,声名远播的古树名木更见多姿。“受戒银杏”、“连理枝”、“同根生”等古树名木更让南岳声名远播。南岳区委区政府正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扎实推进“全域旅游、转型升级、植优补短”三项工程,重点突出“体制机制大变革、产品开发大突破、旅游环境大优化、基础设施大改善、营销理念大创新”五大转变,先后推出“净心之旅”宗教特色系列路线、“山盟”之旅全新爱情线路,下一步还将开放奇险的古道徒步之旅,为南岳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责编:周听听

来源:腾讯大湘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