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召开2019年部分重点建设及招商项目调度会

    2019-01-15 22:23:57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渊)1月15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2019年部分重点建设及招商项目调度会,县领导吴清英、朱超雄、李勇、谢模强、满金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现代生猪养殖产业园项目、张家界万豪国际生态养生中心及路上汽车酒店项目、梦蝶庄项目和慈利县银澧国际学校项目的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和存在问题进了商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靖生指出,现代生猪养殖产业园项目要走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发展模式,发展绿色生态循环农业,公司要积极探索与贫困户的利益链接机制,做好营销包装,进一步拓展产业,完善产业链条,做到既收获较大的经济效益,又收获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他要求,要尽快完成路上汽车酒店工程的验收,加大万豪国际生态养生中心项目和梦蝶庄项目的调度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集体作战,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项目投资建设环境,使各项手续办理在依法依规依程序前提下,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他强调,引进民营企业、发展民办教育是慈利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是化解大班额的重要手段、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尽快成立指挥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做好相关手续报批,前期工程清算移交及水、电、路等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共同推进慈利县银澧国际学校如期建成。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