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首届“智绘杯”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9-01-15 09:30: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近日,由韶山市教育局、文体局主办的首届“智绘杯”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韶山市文化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书画大赛以“你好 家乡”为主题,于2018年12月初正式启动。比赛共设书法、绘画两个项目,分小童、大童和青少年三个组。开赛以来,共收到书画作品1000余幅。

经过初评、复评和定评3个环节的严格筛选,毛馨怡、周蓓特、章子涵、徐思乐获得绘画组第一名;张晗玥、周睿宸、董小萌获得书法组第一名。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赛作品和获奖作品将会在智绘艺术学校进行展出。

绘画一等奖获得者章子涵说:“我喜欢写毛笔字,我觉得这次比赛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提高了我的书画水平,以后我会更加努力。”

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进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希望提高学生们的人文素养,让他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勇敢地拿起纸笔,放飞想象的翅膀,敞开心灵的窗口,尽情挥洒他们的才能。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