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1-14 15:42:31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1月11日下午,雨湖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区委书记白云峰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主持会议。区领导郭兰、刘荃、阳涛、姜伟及区人民法院院长易己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九久参加会议。

会上,刘荃通报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雨湖公安分局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白云峰指出,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决心,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一定成效。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白云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着力解决认识不够、动力不足的问题。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根源,着力解决协同不够、治本不力问题。要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运行,解决运行不规范、后劲不足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举措,着力完成督查交办整改任务。

白云峰指出,要重申要求、严明奖惩,强化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体制,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表彰奖励,对重视不够、打击不力的,要严格进行综治领导责任督导和追究。

周艳希提出,要迅速传达,落实责任,专题研究部署,以严的态度、实的举措来抓好贯彻落实,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各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对标重点任务,逐项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确保社会稳定发展。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强化大局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形成工作合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