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自来水公司寒冬访贫暖民心

    2019-01-12 11:55:00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向辉 梁政勇)“天气这么冷,你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就及时跟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全力帮你解决…...”这是1月10日,慈利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一学三讲三帮三扶”活动,公司驻三合镇邻矿村第一书记朱正辉与贫困户胡庭平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生活现状的情形。

春节临近,为确保帮扶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自来水公司帮扶干部不畏严寒,深入帮扶村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帮扶干部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送到结对贫困户手中,同他们拉家常、谈想法,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告诉贫困户慈利县自来水公司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扶贫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慈利县自来水公司用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让帮扶户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委员、副经理,帮扶工作队队长龚国敬对驻村帮扶工作充满了自信。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