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次市委常委会议,都研究了哪些事?

    2019-01-11 09:39: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文琼)1月10日上午,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市委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市委常委谢岸烨、谢永根、彭湘、周赏玲、彭建平、罗霄、陈星辉、龙科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传达学习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关键少数必须从严要求,带头示范,忠诚履职;相关部门要按进度拨付财政资金,及时公开项目信息;要加强师德师风和医德医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医疗环境。

会议审议了中共湘乡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会议指出,要精心准备,把握好细节,切实做好会务、业务、资料等工作;要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会议还审议了湘乡市机构改革方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