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举行“欢迎2018年退役老兵回家返乡”系列活动

    2019-01-10 22:02:19

活动现场

奏唱国歌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致辞

慰问2018年退伍老兵中三等功(含三等功)以上人员

在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参观县工业园区

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毛伟)1月10日上午,慈利县2018年退役老兵回家返乡欢迎仪式举行,邱初开、高靖生、舒洪波、赵群策、吴清英、朱超雄、钟佳君、杜乃华、谢模强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领导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欢迎仪式现场,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代表县委、县人大、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对老兵们的归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全体退役老兵进行了宣誓,退役老兵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助力建设美丽慈利的豪情,并鼓励广大退役老兵们在经济建设舞台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欢迎仪式还宣读了2018年退役老兵中三等功(含三等功)以上人员名单,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县委书记邱初开向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的退役士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军营积极践行强军梦这一伟大目标的广大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老兵们要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守纪律”的军人作风,充分发挥在部队所学的知识本领搏击人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谋求新的发展,带领乡亲创业致富,在家乡建设的舞台上,开辟人生精彩的第二战场,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欢迎仪式后,还举行了2018年退役老兵返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00多名退役老兵应聘者穿梭在招聘台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详细咨询相关事项,不少人当即填写了报名应聘表,寻找就业机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县内外规模型企业18家参加现场招聘,企业提供岗位信息2400多个,涉及海员、保安、营销、管理等20多个行业,发放就业信息5000多份,发放技能培训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达成意向并签署就业协议24人。

当天下午,退伍老兵们还前往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并参观了县工业园区。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