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食药工商质监局送证下乡 服务暖人心

    2019-01-09 15:37: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谭泽豪) 今天,韶山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到银田镇银田村开展送证下乡活动,进一步落实 “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受到经营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韶山市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工作人员向银田村40户研学旅游农家乐经营户颁发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刚刚领了证的龙立辉激动的说:“这次办证多亏了市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让我们这么快的领到证,非常感谢他们,今后会把农家乐好好的经营下去”。

银田村村主任颜昌为表示:“原来老百姓办营业执照都是要跑好几次,很不方便,此次食药工商质监局到我村为农户颁发营业执照,工商局的领导干部和同志们辛苦了,老百姓都很高兴,很满意” 。

市食药工商质监局负责人告诉我们,此次是他们第二次下乡为经营户颁发营业执照,目前该局已为76户农家乐送去了营业执照。让“干部多跑腿、百姓少跑路”真正落到实处,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感受到政府部门的贴心工作和细致服务,拉近干群关系,树立执法监管部门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