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

    2019-01-08 12:44: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王志标)1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隆重举行,该局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湘潭市总工会、湘潭县总工会及湘潭市税务系统等相关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特别税务机构改革以来,湘潭县税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实施《工会法》,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工会“教育、维护、建设、参与”的职能,围绕“规范、和谐、温暖、平安、创新”的职工之家建家要求,不断完善“家规”、培训“家风”、壮大“家业”,协助局党委带好队伍、关爱职工、激发活力,真正实现了“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为税收事业的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积极支持,在当地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该局负责人表示,本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的获得,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该局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着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和创造活力;着力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高工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以新的努力、新的探索、新的拼搏,团结奋进、不断前行,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