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实验中学举办文艺汇演暨首届艺体节颁奖活动

    2019-01-07 10:44: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7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日前,韶山市实验中学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文艺汇演暨首届艺体节颁奖活动。活动上,新疆舞《有那么一个地方》、古典舞《离人愁》《左手指月》、小品《我是演员之武侠剧》《三好学生》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声、搞笑的小品等各类表演博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新疆班学生考赛尔·克然木说:“这是我们学校的首届文艺汇演,作为新疆来的学生,我很喜欢表演,所以这次活动给我很好的平台,我很改写学校举办的这次活动。”

祖丽呼玛尔·赛富丁:“以前我没有上过这么大的舞台,这也是第一次,以前上的都是小舞台,这一次是首届文艺汇演。然后来到湖南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我觉得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了,非常荣幸能够参加。”

据了解,此次艺体节和文艺汇演共有一千余名师生参加,在艺体节中先后举办了篮球、棋艺、现场写作等5项比赛,比赛共持续40多天,活动现场还向各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实验中学业务副校长王勇波说:“这一系列的这个活动,我们是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在学习中活动,在活动中多学习。”

责编:刘小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