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先锋勇担当!怀化公路人破冰除雪持续作战(二)

    2019-01-02 10:12:19

新湖南客户端1月2日讯 经过5个日夜的持续奋战,截止1月1日16:00,怀化新晃、芷江、会同、辰溪、麻阳、通道、洪江区7个县市区干线公路全部抢通,但仍有沅陵S241线、洪江市G320线、溆浦S322、S338、G241线;鹤城S322线;中方G320、S322线;靖州S249线K195.476-K210.266大竹坪至文溪场上、S577线K6+500-K14.875岩脚至晴溪通道界、S578线K40-K48.981塘款至星子界锦屏界,因道路积雪严重正在抢通当中,目前实施交通管制,农村公路冰冻更为严重。怀化公路系统勇当破冰除雪排头兵,坚决打通普通公路安全畅通生命线。

沅陵县

1月1日,G319线沅陵段养护人员正在协助救援打滑受阻车辆。

路政除冰人员在帮助危化罐被困车辆。

靖州县

1月1日,靖州县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分队在S249线文溪腰鼔坡隧道除洞上冰。

洪江市

1月1日,洪江市G320鸡公界路段,过境贵州迎亲车队受阻,洪江市公路局应急抢险人员融冰除雪,护送安全过境。

洪江区

1月1日,洪江区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分队在洪鲁线、雷马线破冰作业。

新晃县


新晃县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队员在沙湾大桥除冰保畅。

1月1日上午,新晃县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分队,在高铁连接线路段,洒融雪剂,清理路面积雪保公路畅通。

中方县

1月1日,中方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在G209国道沿线清理积雪,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鹤城区

1月1日,鹤城区公路局在G209中坡后山段破冰除雪,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同县

1月1日,会同县G209线、S318线、S222线、S556线经除冰作业可缓慢通行!公路局正组织力量对高椅、炮团、宝田道路进行撒融雪剂、除冰作业,其他农村公路因路面结冰积雪严重,通行困难,实行交通管制。

通道县

G209线K 2686-2687马安山路段,通道县公路管理局局领导抢险在一线。

G209线K2630+200米处,通道县公路管理局抗冰小分队,为受困货车撒融雪剂,助力安全过境。

溆浦县

在G241线49k十100米处,有一辆车牌号为皖PB3600安徽籍大挂车因路面结冰无法通行,在此路段已经滞留了3天,溆浦公路管理局黄毛园养护3站、路政中队工作人员每天不间断的一边安抚车乘人员,一边给他们送开水、方便面、面包等食物,通过洒防滑砂、融雪剂等方式全线护送至70K十600米,保障了受困车辆顺利通行。

辰溪县


副县长谢贤妹实地查看冰灾,指导工作。

公路人搬运融雪剂。

芷江县

1月1日,芷江公路局抗冰抢险分队在G320国道舞水大桥撒融雪剂除冰。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