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与百世物流、58到家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8-12-25 17:03:4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邹浩)12月20日上午,湖南财院与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基地、58到家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湖南财院办公楼414-1会议室举行。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征宇、副院长(主持工作)梁辉煌、副院长杨鹏,教务处副处长向占宏以及百世物流湖南基地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黄钺、58到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继忠等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樊晓平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达了长期开展校企合作的良好愿望,并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与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樊晓平代表学校分别与两家企业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11.png

与百世物流湖南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22.png

与58到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梁辉煌和杨鹏的带领下,曹继忠、黄钺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南财院营销实训超市和物流实训实验室。

此次签约的两个实习基地涵盖了物流管理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为工商管理学院物流、营销专业实践教学平台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有助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