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顺祥老年生活城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9-02-21 15:06:05

长沙市顺祥老年生活城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

 

长沙市顺祥老年生活城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顺祥养老”)成立于2012年12月14日,顺祥养老公寓坐落于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它依山而建,总面积181亩,在长沙至宁乡交通主干大道金州大道中段,这里有自然风光秀丽,空气清新宜人, 交通便利,是乡村旅游,老年生态养老、养生、休闲的好去处。

项目投资2.76亿元, 建设养老公寓2万㎡、 康复医院4000㎡、 老年活动中心4000㎡、老年餐厅5000㎡、养生体验馆2000㎡及相关设施总建筑面积3.5万㎡,达到能接纳1400位老人入住的规模。目前顺祥老年生活城拥有老年公寓、高端养老别墅群、餐饮大厅、大兵演艺厅、老年文化娱乐中活动中心、会议中心以及智慧养老平台、健康养生馆等设施,是长沙市乃至湖南省最具民族文化特色,集“田园观光、乡村旅游、生态休闲、养老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养老品牌。

2013年以来,顺祥养老脚踏实地,在倾力打造模范养老院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机构养老”、“旅居式养老”、“养护合一养老”、“高端养老”、“社区养老”、“互联网+智慧养老”等七大养老模式,为入住老人提供高、中、低端服务设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前来报名入住的老人络绎不绝,极大地提高了顺祥养老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使顺祥养老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2015年顺祥养老推出异地旅居养老项目,从组织老年朋友旅游起步,发展为旅游与异地养老相结合的候鸟式旅居养老模式,先后投资建设了浙江金华、江西庐山、海南五指山、岳阳、郴州、湘潭、湘西吉首、张家界、湘西保靖等省内外旅居养老基地。特别是今年3月,参股湖南保靖民族创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世联创科大厦”项目建设,开辟异地文化养老项目;今年6月,在浙江金华和浦江康泰园养老院签订了总投资2.1亿元的异地旅居养老综合项目。

2016年设立“顺祥康阳社区助老服务中心”,在学联社区开辟社区养老服务平台。到目前为止,已经建立6个社区助老养老服务中心,在社区为老年人提供文化娱乐活动场所和活动服务,提供了慢性病康复、医护床、老年日托、小饭桌等服务,积极推动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的对接,取得了积极的社会、经济双重效益。

2016年建成高科技含量的“顺祥智慧养老平台”。智慧养老(“互联网+养老服务产业”)为顺祥养老提升企业品质的核心项目,为“全智能养老服务系统”。智慧养老运用先进的互联网、云计算、与老年人直接连接等先进信息技术手段,形成面向家庭老人、社区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的物联网系统,整合政府、社会及社区服务资源形成全信息系统,为老年人提供便捷、高效、廉价、灵活的服务模式。

经过五年的拼搏,顺祥养老不断开拓创新发展,旗下已经拥有:顺祥生态养老院、顺祥养老服务中心、顺祥高端养老别墅群、顺祥养护院、顺祥康阳社区助老服务中心、“互联网+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浙江金华、海南五指山、张家界、岳阳、郴州、湘潭、湘西、江西庐山、山东威海等14个异地旅居养老基地。已经形成了在“互联网+智慧养老”高科技支撑下的集老年公寓生活照料、养护合一护理院、居家社区生活照料、老年健康服务、老年体育健身、老年文化娱乐等全面发展的养老服务产业链。

通过顺祥人不懈的努力,在湖南省政协常委、经科委主任、经济学家、吴金明博士的带领下,于2014年10月17日,“顺祥养老”成功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这是湖南省第一家在上交所挂牌的以养老为主业的企业,它标志着“顺祥养老”迈上了新的发展阶段。

2015年10月20日,顺祥养老被全国爱心养老事业发展基金会定为“全国爱心工程建设基地”,2016年被湖南省企业信用评定中心评定为“AAA级企业” 同年9月,被湖南省红十字会确定为“湖南红十字曜阳顺祥养老服务基地”,并加盟中国红十字总会“曜阳养老联盟”。2017年1月被湖南省社会养老服务协会授予“2016年度突出贡献单位”,2017年4月获评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发展网、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征评委员会“2016中国商业模式创新奖”,同年5月,被中央机关老干部文化交流中心授予“公益典范单位”,8月被中央机关老干部文化交流中心授予“文化艺术创作基地”,9月获评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亚洲名优品牌奖”,被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组织委员会授予“2017年最具影响力华商品牌”,被香港旅港中小企业促进会授予“湖南分会”,10月全球华人春节联谊晚会组织委员会授予顺祥养老“同根同梦驻湖南办事处”、荣获 CCIT“中国智慧社区惠民爱心工程爱心联盟单位”,2018年5月获评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活动组委会“信用中国•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9月获评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组织委员会“全球华商领军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全球华商十大行业品牌”;10月获评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工作委员会“中国驰名品牌”、“全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 ;11月获加入中国企业信誉评价管理中心成为其常务理事单位并荣获“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这是党和政府对“顺祥养老”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在成绩和荣誉面前,顺祥养老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养老产业是一项富有社会意义的产业,我们秉承“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的宗旨,立足于长沙、连锁全省、加盟全国、对接国际,实现“大系统、大规模、大格局、互联网+金融+养老+文化产业+异地旅居”的养老新模式。努力把顺祥养老建设成为符合现代化制度的综合智慧管理型养老产业,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管理原则,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奉献精神,抓住养老产业黄金时代的有利契机,团结带领一帮人努力打造一流的服务新业态,将顺祥养老品牌做成一家行业领先的民族品牌。


责编:甄荣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