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宾馆党支部着力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2018-12-18 12:15:59

手抄《党章》强化党性修养

南铁宾馆党支部着力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付建忠 邓爱东)“这样做,我可以在练字的同时,好好地重温党章的内容,并时时进行对照,查找差距,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今天,中铁二十五局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南铁宾馆党员江作亚在党小组会上的发言,引起大家的共鸣。

为切实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有关精神,不久前,南铁宾馆党支部确定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其具体做法是:对《党章》约15000余字的全部内容,要在100天时间内完成抄写;活动期间,每天由党支部书记利用微信群、QQ群发布当天抄写内容,每名党员每天都要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完成抄写内容。

党员们普遍认为,通过逐字逐句地重温和抄写《党章》,使自己更好更全面地理解了党的纲领,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牢记入党誓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时刻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整个团队的干事创业思想素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编:李 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