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雕玉砌天子山

    2018-12-09 15:42:19

连日来的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我省大部,海拔超过1200米的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景区持续被冰雪覆盖,冰雕玉砌,尤为壮观。12月9日早上,漫山遍野的银白色,雪、雾凇、冰挂,三景齐现天子山。白绒绒的雾凇,点缀青翠的松枝;厚厚的冰,包裹着多彩的叶子;砂糖一般的雪平铺在地面上,白色、绿色、红色、紫色,五彩斑斓的冬天让游人甚是欢喜。北京利用无人机的高空视角,白雪点缀下的张家界地貌山峰更显秀美,悬崖边的挂壁公路也凸显壮观。很多摄影师也慕名前来拍摄冰雪武陵源。气象部门预计,张家界地区低温天气仍将维持到10号,海拔较高的山区仍有冰雪留存,喜欢欣赏冬雪的旅游者可以前往体验观赏南国冰雪世界,同时提醒大家做好防寒保暖,景区游览注意防滑,确保安全。 张洪涛 摄

责编:汤旖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